Monday, October 25, 2010

ar......2個就2個

Dear:Jasmine

我知道突然寫東西給你有點唐突,但我想這是必要的,也就請你好好的看下去.....
首先,怎樣也應該正式向你道歉,我不是因為真的要討厭你而討厭你,只是因為你出現的時間點讓我痛苦,如果你可以早一點或我走了你才出現,或許我就不會討厭你了,你是女人你應該明白昨天她在床上用身體告訴你她多愛你,第2天她就在另一女人前棄下緊握的手去抱她是什麼感覺,做完愛不到2秒左手抱住你右手跟別的女人sms是什麼感覺,這是我討厭你的原因,我多希望你不要出現...可能你會是最了解這點的人,或許你不知道我的過去,我是比家人掉出門口差點冷死在路上的女兒,如果你想知道我的過去我不介意你去問她,總之我討厭,什至我害怕比人掉下,我討厭別人無視我,這就是為什麼我討厭你的原因....對不起,帯給你痛苦,希望你能理解...
我知道我不是好老婆,我不能一直在她身邊,你一直幫我照顧她照顧得很好,而且你讓我看到你的成熟,有你在我應該要很放心,而且就當我利用你好了,我有個花心的老公,有你在她身邊她可能還會想起不應再為你增加敵人而遠離自己送上門的小狐狸,她呀在那些時候是不會想起我的了....
因為她愛你,所以我也別無選擇,我知道你說你只想跟她做朋友,說真的每個身份都有自己應做與不該做的,你做了什麼你就有什麼的身份,你可以不認,但那只是自己騙自己,英雄從不叫自己英雄,但英雄做了一些事身份就自然成為英雄,朋友是不會舌吻的,吻下去的那一刻你的身份就不再是朋友了,你不認但那就是事實,如果你叫它愛撫關係倒也沒錯.....什麼也好,對我都是一樣,如果你要,那我不反對,你就是她的妾...不好以為我把你放在腳下,我沒有這個意思,我不覺得我比螞蟻高貴,世界上每個生命在我心裡都是平等的,你也不例外,妾這個字是有點不好聽,但老婆這個詞我還不想讓給你,如果你不喜歡那就女朋友好了,你喜歡,不是老婆我就沒意見,當然,如果你要爭那我也沒辦法,反正我也不會羸.....
老實說我相信命運,命運告訴我我跟她分手第3次不久我就會死,她自己也清楚,我的情況愈來愈差,今天又加藥了,還有多久?不知道...會好嗎?不知道....她會傷心嗎?不知道.....會死嗎?不知道....但總得找個人看住她,而那個人我也只好選你,那是因為她愛你,你又需要她,而且你有能力......就這樣,你要不要不用跟我說也不用跟我解釋,雖然是老婆但很多權利是你有而我沒有的,就連吃醋也沒有,所以更沒有權利知道她到底想要多小個,只要你不來煩我,我也沒什麼可以說的,而且我一年也不會出現多少天,出現了也只會做成不便,我是天坪座的我要公平,我來了要不要跟你出去?出去了又應該怎麼坐怎麼走?睡覺時又怎麼睡?很煩的,所以得看你堅持自己是什麼身份了....或許過不久就不用煩了,我們可能要坐旅行巴士去行街,每次吃飯也要包下一間店,這個不吃豬那個不吃牛,最後只吃草,馬拉人,印度人,外星人一起睡覺也說不定,總之,這是我們2個的事,其他人管他的,我不在你喜歡怎樣就怎樣,我回來了我會跟你研究一下要怎麼辦,就算要弄到她只剩半條命或直接要把她剪開,我也不管,連她反對只要我們拷定了就可以了,誰叫她貪心,貪心的人自然得付出比人多^^
就這樣,好嗎?

雨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