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燒痛了

有什麼是放不下的?當燒水流到手上,手痛了就自然會放開.......累了...累了就可以不找的人,是多麼的不重要.....累了....所以沒必要再說話....我也累了...當我要走的時候你連試一下留我都沒有,是因為沒必要,沒時間還是沒有想要我留下呢?第4天了....4天的時間.......我就是這麼不重要......如果我死了你會後悔沒跟我多說幾句話嗎?我給了你4天的時間,你的不聞不問把我燒痛了,夠了....完了......fb我也delete你了,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吧,你連做朋友會做的你都做不到,你的好朋友想到愛你的人就是她了,為什麼,因為你嘴巴不會出現我,因為他們反對所以我沒必要出現在你口中,因為你自己都不把我當你老婆,所以別人都不需要把我當成是你老婆.......真的夠了....不成熟也請有個限度,既然我這麼的不重要我想我也沒必要再出現在你眼前,如果你說你這樣累是因為我,那我告訴你,你沒把基層弄好,所以再努力也沒用,因為你要的結果沒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