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最後的禮物

這是我送你的最後的禮物,是我花了很多時間設計的我們的家,我把它名為full in love,但我看現在應該要叫full in dream了,就再夢一下啦.....車紅色的是我的,黑色的是你的,酒吧是你的有時叫朋友回來瘋一晚,書房是我的,有很多玻璃有時夜晚我們在那裡看天空,廚房左邊是小豬的地頭,上去是客房,有我們的辦公室,也有馬屌打,再上有小cc放長假時的睡房,另一間是我們的,很大吧,有一間放衣服的房間,我們一定超多衣......好了......夢要醒了,就當是我們的回憶吧,要好好放在心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