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回到原點了

你知道嗎?我愛你愛得有多深才可以這樣痛嗎?真的完了嗎?真的不能留下嗎?不能再愛我了嗎?真的這樣討厭我嗎?就算我為你改你也不能回來嗎?我知道...現在你有她們了....一個比我美比我溫柔....一個比我成熟...兩個都比我年輕....那裡還有容下我的空間?當我的車位上有一個打算隨代我的人坐住,當我的床位上有個光住身子的人躺住的時候....在你的心裡只屬於我的尊屬的空間就給被分割了.....心只有一個....容下一個我很舒服,當多了一個人,就小了一點位置,再多一個又會再小一點了,我生氣是因為如果把花在她們身上的時間花在我身上我就有足夠的時間了,就可以了解我多點了,為什麼不能只愛我?我真的很差嗎?不能把你的愛,放在她們身上的愛都給我嗎?.....曾經.....你說夫婦就是要互相管對方.....曾經....你把他視為關心....愛沒了...好的都變成壞的了.....
我哭了很久,想了很多,想到上一次狠心掉下你的時間,忍下多小痛,當時為的不就是希望你也可以過住幸福的生活嗎?不正是希望你也可以得到你應為完滿的愛嗎?當日我有要求你的回報嗎?還不是只是打算偷偷的愛你,靜靜的在你後面撐住,做你背後真正的女人嗎?不是早就決定了要用這樣方式來愛你嗎?一開始就不知道有天你會深深的愛上另一人嗎?現在不是正好嗎?很多人愛你而你也覺得快樂,為什麼我要放不開呢?這幾個月以老婆的身份佔用了你的愛,你的心,是遇其中會得到的嗎?不是...那個車位,那張床是我應該睡的嗎?不是....我有這個資格要你的愛嗎?沒有....這些所有都是你的獎賞....我又有什麼資格去抱住不放呢?我是什麼?我算什麼?連家人都不愛掉出門口的垃圾而已,掃把星就是掃把星,不會變做給人希望的流星......為什麼還要貪心不屬於我的東西,為什麼不躲在自己應躲的位置?你心裡沒有容我的空間,一開始就不應該有,因為我的空間由此至終都在外面,說過了要偷偷愛你,說過了要撐你,有做到嗎?沒有.....所以現在是應該要好好去做的時候了,用我的方法愛你,就只是付出,就只是這樣而已.....只要你不推開我,不嫌棄我....我還要要求什麼?只是時光退回原點而已,中間的都是賺來的.....
以後.....只做你的朋友,好朋友....只有你想給我知道的才是我應該知道的東西....
最後....可以問嗎?可以告訴我你還有愛我嗎?1437還在嗎?依然是你的諾言嗎?.......不是也沒關係的,我知道我沒資格得到,沒資格要求......我只是想知道....如果你不想告訴我那也沒關係......
想到以後不能每晚見到你,所以.....有時間要找我喔....我愛你....朋友...

No comments: